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期刊主编 >> 正文

《生物数学学报》

[日期:2012-10-30]   来源:   作者:   阅读:






 

《生 物 数 学 学 报》简介
生物数学学报 》是 由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陈兰荪 研究员主编, 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综合性生物数学学术刊物。 主要刊登用数学的理论与方法创造性地解决农、林、牧、医药、生态以及其他有关生命科学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的论文以及在理论和方法上有所发展的研究报告及研究简报等。
生物数学学报 》自 1986 年创刊以来,已在国内外受到广泛的重视。自 1994 年起每一篇论文均被《中国科学文献》刊登英文摘要,
中国科学院《中国数学文摘》、
美国《 Mathematical Reviews 以及
德国《 Zentralblatt fur Mathematik 》等都已将本刊列为摘介对象。
2006 年科技部再次将本刊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08 年《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 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编 ) 又将本刊选为国家级核心期刊;
2010 年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国家科技部高科技研究发展中心、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发表的最新统计数据知道,本刊 影响因子为 0.616 ,被引频次为 6440
2011 年中国科学院引文数据库和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同时将本刊收录为核心期刊;
 
投稿须知
1 )本刊只发表原创论文,并禁止一稿两投。
2 )要求通过 email 投稿( smbjbm@tom.com ), 具体格式及要求见 生物数学学报 征稿简则,同时向编辑部提供五位同领域的专家为审稿人(注明 email 地址、职称)。
3 )一旦论文被采纳,论文以 ctex latex word 文档的形式提供给编辑部 。文中有插图的,请提供 eps 格式的图形文件,非 eps 格式的转化为 eps 格式。
征订须知
  生物数学学报 》每年 4 期,每期 10 元,每年共计 40 元。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 300385 天津市大寺泉集北里别墅 17
联合征订服务
话: 022-23962479 022-23973378
真: 022-23973378
址: www.lhzd.com;
E-mail wms@lhzd.com  lhzd@public.tpt.tj.cn
  号: 4942

上一条:《生物数学学报》历届编委会 下一条:IJB.pdf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