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三届中日双边数学生物学会议

[日期:2012-04-07]   来源:   作者:   阅读:

第三届中日双边数学生物学会议
The Third China-Japan Colloquium of Mathematical Biology
2010 10 18 21
第一轮通知
 
现代生物学的发展越来越需要数学或定量方法阐明生物系统在许多空间、时间和等级尺度上的相互作用的复杂性。连续的实验和观测将产生海量的生物学数据,需要新的数学和计算方法发现格局、证明假说、阐明机理,预测变化。为了加强数学和生物学的结合,扩大研究领域,推进中日生物数学界的学术交流,中国生物数学学会、日本生物数学学会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共同主办第三届中日双边数学生物学会议。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日双方从事生物数学研究的著名专家,并特邀从事生物学研究的著名专家报告最新的研究成果,讨论数学生物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数学生物学的发展方向,会议强调数学家与生物学家共同探讨现代生物学问题及其所需要的数学和计算方法和数学生物学中的应用。会议报告的主题包括:生态学、生物信息学、流行病学、进化动力学、分子生物学、资源管理和环境科学中各种稳定性和分支、混沌等复杂现象的分析和模拟。
我们热切欢迎国内外有关人士报名参加 第三届中日双边数学生物学会议
 
主办单位 中国生物数学学会;日本生物数学学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学术委员会主席: 陈兰荪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
             Yasuhiro Takeuchi 教授 ( Shizuoka University)
组织委员会主席: 李镇清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10月18-21日
地点:北京
会议注册费 :正式代表:1000元
            学生:700元
注册费包括:会议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餐费、招待费、茶点费、会议室租用费等。
会议注册 :愿参加会议者请上网注册: http://peixun.ibcas.ac.cn/CJCMB3/index.htm
联系人: 李镇清 孟新柱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 100093
电话:
  86-(0)10-62836274; 62836216
Email: lizq@ibcas.ac.cn   cjcmb2010@yahoo.cn  
注:会议不出版论文集,会议详细内容见2010年5月的第二轮通知
 

 
注册表
 
 
 
国家
 
电话
 
单位
 
地址
( 邮编号码 )
 
E-mail
 
请在下面的括号 () 里填写 或者
( ) 参加第三届中日双边数学生物会议,发给第二次会议通知.
( ) 申请报告 , 题目是 :
                                                   .
( ) 提交摘要 ( 内容不超过 400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athematics
·   2008-2009 两年共八期发表
·    
·   论文全部目彔在本网页
·    
·   IJB 各期目录”专栏中可
·    
·   以找到!



 

上一条:2012年7月底将在秦皇岛召开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生物动力系统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