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陈兰荪受信阳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邀请讲学

[日期:2013-09-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应信阳师范学院数学学院宋新宇教授邀请,8月29-9月4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兰荪研究员到访该讲学,做了五次专题报告:
(1) 状态脉冲反馈控制几何理论与应用
(2) 害虫治理状态反馈控制系统
(3) 阶一周期解存在性和稳定性
(4) 同宿分支
(5) 异宿分支
报告期间,陈兰荪研究员与生物数学团队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研讨会由宋新宇主持。 
    陈兰荪对该校生物数学团队的建设和发展非常关心和支持,多次到访该校讲学,通过不同方式指导团队的建设和研究工作。生物数学研究团队已发展成了一支在国内、国际有重要影响的研究队伍。成员团结合作,取得了一批在国际、国内领先的成果,被同行专家广泛引用,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吸引了一些知名专家主动前来讲学或开展合作研究。 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成功获批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郭红建:水库水质生物治理的系统生态学模型研究(11371306),资助70万元;
蔡礼明:若干蚊子传播疾病的动力学建模与新的控制策略研究 (11371305),资助62万元;
王霞:时变环境下HIV病毒动力学模型的研究 (11301453),资助22万元。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第二次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