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八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

[日期:2013-09-10]   来源:   作者:   阅读:

     

第八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

(第二次通知)

经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批准,第八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定于20131019日-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数学学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协办,会期3天。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学术活动:

目前准备邀请3位专家分别作45分钟大会报告,邀请10-15人分别作30分钟邀请报告。另外,也安排15分钟学术报告。为了方便会议学术委员会安排,有意在会议上作报告的代表,务请在截止日期(107) 前在会议注册网站上将您的论文题目、论文摘要及返程时间注明。

会议涉及的研究方向有:

1、生态种群模型、传染病模型、生化模型等研究;

2、微分方程定性与稳定性理论及其应用研究;

3、生物控制系统应用研究;

4、差分方程理论研究;

5、神经网络理论及其应用;

6、反应扩散方程在生态系统中的应用;

7、生物统计;

8、计算生物学;

9、生物信息学。

二、 会议时间、地点及交通乘车路线:

会议时间及地点:

120131019日(星期六)下午报到,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福建师范大学老校区旁)。

220131020-21日开会,地点:福建师范大学。

320131022日,安排旅游:三坊七巷;马江海战纪念馆、中国船政博物馆;夜游闽江。

交通乘车路线:

1.长途交通:

飞机:福州有航班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徐州、杭州、宁波、长沙、长春、合肥、济南、成都、沈阳、厦门等, 详见http://www.xiafz.com.cn/

火车:火车有动车线路等通往北京、上海、杭州、湖州、宁波、南京、徐州等,见http://www.hao123.com/ss/lccx.htm

长途大巴:直达周边城市。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

2.当地交通:

飞机:从福州长乐机场直接乘出租车至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约180元。也可先乘机场大巴到终点站(福州阿波罗大酒店)(20元),再乘出租车(15元左右)。

火车:福州火车站可乘坐出租车到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35)或乘坐公交K1路、20路、106路等至师大站下(1);福州火车南站可乘出租车到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约30元)或乘公交83路至师大站下(1)

长途大巴:福州汽车北站可乘坐出租车到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35)或先步行至火车站公交广场乘坐K1路、20路、106路等到师大站下(1)。福州汽车南站可乘坐出租车到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15)或乘坐公交K1路等至师大站(1)

建议代表根据自己的安排,提前购买返程票。

三、 会议费用

1、会务费:

会议代表教师每人800元,在读研究生每人500元(持学生证)。

2、食宿费:会议住宿主要安排在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4天),350/天;速8酒店(4天):250/天,食宿费用自理。

四、会议注册

请参会代表登陆注册网站:http://mrc.fjnu.edu.cn/bio2013/login.aspx; 注册填写住宿等参会相关信息,不需要另外发回执。(注:第一次通知已发回执的代表,也请您到网站注册,以便安排住宿等事宜。)

会议注册的截止日期107日。    

 承办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人

联 系 人:杨文生 13599090016   欧忠辉 15005932132

          王尚鹏 0591-22868101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32号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350007

    真:0591-83465220

电子邮件:swdlxt@126.com

六、会议网址:

我们后面会建专门的会议网站,提供会前会后的一切信息。另外,最新信息专栏将通报大会的进展及其它注意事项,请代表随时关注,您可以通过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主页查找进入会议网站。

 

 

大会组织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代章)

                                        201398


上一条:陈兰荪受信阳师范学院数学学院邀请讲学 下一条:我国生物数学的25年 PPT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