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8生物数学学会年会会议纪要

[日期:2018-11-2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于2018年11月23日至25日在福建省莆田市凤达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主办,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会议有来自台湾淡江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近20所省内外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林建伟博士主持,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林伟川教授、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阮其华教授出席本次年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接着进行学术报告,本次年会邀请了台湾淡江大学杨定挥教授作题为Some recent works on the dynamics and traveling wave solutions of non-monotone three species food web models”的主题报告;莆田学院卢国富教授作“Entropy condition and very singular solution for degenerate diffusion equation with nonlinear convection”的报告;集美大学魏春金教授作“脉冲收获模型的同宿分支”的报告;福建师范大学沈建和教授作题为“Slow-fast dynamics in intraguild predation models with evolutionary effects”的报告;福州大学魏凤英教授作“A study on stochastic epidemic model with age of vaccination”的报告;华侨大学汤龙坤副教授作“A node-based SIRS epidemic model with infective media on complex networks”的报告;华侨大学汪东树副教授作“Pinning synchronization for discontinuous neural networks via functional differential inclusions”的报告,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生王淑月、朱昆,集美大学硕士生蓝桂杰等与会代表也分别作了报告。年会对生物数学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提出了不少期待解决的问题,这些均是近期国内外生物数学研究方面关注的热点课题。

 

2018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由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会议的召开还得到了莆田学院科研处以及财务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

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2018年11月25日

上一条:首届东北地区生物数学研讨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召开 下一条:生物数学与医学大数据分析研讨会纪要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