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六届生物数学国际会议注册通知

[日期:2018-03-16]   来源:   作者:   阅读:


 经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第六届生物数学国际会议定于2018622日-25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生物数学领域专家和青年学者交流最新研究进展,探讨目前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亦将为数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加强合作,用更加科学的方法完成公共卫生措施的设计、评估和改进,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推进数学理论的发展。

会议网站http://icmb2018.bucea.edu.cn/,网站信息随时更新,请及时查阅。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地点、时间、交通:

1、会议地点:北京九华国际会议中心

2、会议时间:2018622      报到,short course

2018623--25   会议报告

3、交通:由于九华山庄位于北京郊区,公共交通较为不便,会务组力争提供主要交通枢纽(机场、地铁站等)到九华国际会议中心的交通方案,具体信息请于6月上旬查询会议网站。

二、 会务费

1 2018415日前注册, 教师代表每人1600元,在读研究生(持学生证)和家属每人1000元。

2 2018415日后注册, 教师代表每人1800元,在读研究生(持学生证)和家属每人1200元。

参会代表报到当天缴纳会务费(可刷卡),并开具会务费发票。

三、 会议注册及住宿

1、会议注册:国内参会代表注册系统已经开通,请参会代表登录网站查询流程并注册。315--415日注册的参会代表保证住宿,415日后注册的参会代表会务组协助解决但不承诺解决住宿问题。请参会代表尽量在415前完成会议注册工作。

2、住宿:九华国际会议中心为参会代表提供住宿,住宿费用480/标准间。参会代表注册时需要确定住宿方式并缴纳住宿定金(按计划参会后住宿定金退还,住宿费交酒店并由酒店开具发票),详见网站。

3、注册、预定住宿注意事项:

注册过程中需要信息:姓名、单位、单位税号、性别、email、电话、是否参加短课程培训、到会日期、离会日期、单住或合住、缴纳住宿定金支付宝账号、缴纳住宿定金时间等信息;

会议酒店九华国际会议中心住宿标准为480/标准间,请参会代表酌情决定单住或合住;

为提高客房使用率,请参会代表提前缴纳住宿定金,单住480/人,合住240/人,按时参会的代表,会议结束前住宿定金退回原支付宝账号,住宿定金缴纳至支付宝13521890797*洋洋),缴纳住宿定金后再点击链接注册,注册过程中需要填写缴纳住宿定金的支付宝账号和时间(具体到XXXX分);

会务组每周一(注册高峰期会缩短更新周期)更新注册和收到的住宿定金信息,请参会代表注册后及时核对,如发现问题请尽快联系会务组核实修改;

同一参会代表的多次注册,系统默认最后一次有效;

注册成功后显示的信息与本次会议无关,请参会代表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四、短课程培训

622日为青年学者开设为期一天的传染病模型与应用的短课程,旨在促进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研究者与公共卫生政策决策人员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交流。短课程具体培训内容详见网站,请参会者在注册时勾选是否参加短课程培训。由于场地有限,最终录取人员名单将于5月中旬在网站公布,请申请者及时查看录取情况,录取者请于621日报到并提前做好课前准备。

五、会议联系人

人:崔景安

具体事项: 会议安排和短期课程    

王晓静:icmb2018wang@126.com 

13717769767

               会议注册和住宿

 蒙:icmb2018zhang@126.com 

13439225169

枢纽至九华交通

        郭松柏:icmb 2018guo@126.com  

18801179538

未尽事宜

     许传青:icmb2018xu@126.com    

13810720446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

                                   北京建筑大学

上一条:第六届生物数学国际会议会议纪要 下一条:第六届生物数学国际会议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hematical Biology 第一次通知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