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九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纪要

[日期:2017-07-26]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主办,青海师范大学协办的第九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议2017723—2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和加拿大百余所高校的近300位生物数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索南仁次副院长主持,青海师范大学赵海兴副校长代表校方致辞并向各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前理事长陈兰孙研究员、理事长崔景安教授分别致辞,并介绍了生物数学学会的发展情况。
会议安排了11个大会报告和35个分组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种群生态学、传染病动力学、生物信息、医药生物数学、生物医学工程、环境及气候应用等,在展示国内外生物数学家们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新的问题和研究方向,引起了很多青年学者的关注。
本次学术会议全方位的展示了生物数学领域的研究动态,为国内外生物数学界的专家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更好地促进生物数学的发展及其与实践问题相结合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议成功举办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