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6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会议纪要

[日期:2016-12-1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
承办单位:福州大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10-11日
会议地点:福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2016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于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在福建省福州大学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等近20所省内外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陈凤徳教授主持,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李永青教授、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常安教授出席本次年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李永青教授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总结学会近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安排。接着进行学术报告,本次年会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特聘教授王玮明博士作题为“Recent work on stochastic epidemic model”的主题报告;莆田师范学院卢国富教授作“Very singular solution and short time asymptotic behaviors of nonnegative singular solutions for heat equation with nonlinear convection”的报告;福建师范大学沈建和副教授作题为“Pulse dynamics in several reaction-diffusion equations with strong spatially localized heterogeneity”的报告;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陈丽娟副教授作“复杂网络SIRS传染病模型的最优控制”的报告;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周达博士作“基于多层次数据的可逆细胞谱系的推断研究”的报告;福州大学何梦昕助教作了“The influence of the impulsive perturbations on dynamic behaviors of Logistic model”的报告,福州大学硕士生苗占帅、刘佳敏、普丽琼等与会代表也分别作了报告。年会对生物数学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提出了不少期待解决的问题,这些均是近期国内外生物数学研究方面关注的热点课题。
2016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会议的召开还得到了福建省科协、福州大学科研处以及财务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
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6年12月13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非线性生物动力系统学术会 下一条:2016年11月25日-28日 ,“生物数学最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