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生物数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会议纪要

[日期:2016-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中国生物数学学会和北京建筑大学共同举办的“生物数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于2016102930日在北京大兴宾馆和北京建筑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16位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国内外20多所高校的60多位生物数学同行和研究生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中国生物数学学会主席陈兰孙教授致辞,并介绍了国内外生物数学的发展情况。随后16位参会生物数学领域的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1)连续与半连续动力系统的理论分析及其应用;(2)传染病建模与控制;(3)种群进化动力系统分析;(4)生物动力系统的优化问题等。与会专家针对生物数学前沿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生物数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深刻探讨了生物数学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动态,为国内生物数学界的专家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更好地促进生物数学的发展及其与实践问题相结合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2016年生物动力系统前沿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银川生物数学与动力系统会议纪要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